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一章 第一次见家长 

最终在霍言的软磨硬泡下,郑志答应和他一起回去陪娴姐吃饭。 

“你这小子,你干嘛非要带我回你家里吃饭?”郑志干咳了一声,有些不好意思,今天郑志虽然一身休闲打扮,但是看上去干净清爽,有种朝气蓬勃的感觉,这是霍言给他搭配的,说这样好。 

霍言看着郑志“我想回家,我也想带你回家,带你去见我妈和奶奶。” 

郑志虽然不会别扭这种事情,突然见家长他还是会略有不适:“又不是女朋友,带一个男的回去,他们不会怀疑吗?” 

疑惑地看着郑志说:“不是女朋友,就不能是男朋友吗?” 

郑志多少有点慌,这货不会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吧,不行一定要问清楚:“你说你到底说了没,你说清楚,不然我不去了。我怕去了你家尴尬,快说。” 

“我还没说,你没同意我怎么说,我说过了真的只是说我带一个很好的朋友回家吃饭。”霍言笑了笑,他的确没开玩笑,只是和娴姐说了要带个朋友回家。 

“真的?你没骗我?”郑志还是有些怀疑,霍言这货不会框自己吧。 

“真的没骗你,只是吃饭。又不是让你今天去民政局,你紧张什么?”霍言又开始调戏郑志了,和郑志在一起之后,高冷好像都被解冻了一般,现在的霍言在郑志面前显得多少有些骚气,有些时候甚至会突然冒出一些骚气十足的话。 

“你能不能庄重点,以前的高冷男神去哪里了,上天啊,请把那个原来的霍言换回来,谢谢。”他来边准备边互相开着玩笑。 

“遵命老婆大人,但是在老婆大人面怎么可以高冷,逗老婆大人开心才是最重要的。”霍言嬉皮笑脸地叫着郑志老婆。 

“快点快点,你废话真多,好了没别让伯母等着急了。” 

“怎么这么着急见的要见未来婆婆啊,嘻嘻嘻~” 

“你快点~”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