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二章 伯母您好,我是郑志 

两个人笑笑地回到了霍言家,到小区门口时,郑志说什么都要下车买点水果进去,说第一次来霍言家做客不能空手去。 

两个人买了很多东西,霍言都不让郑志拎东西,一会儿说水果太重,一会说礼盒太大,所以结果就是郑志手上空空如也,霍言手上大包小包。脸上还挂着傻兮兮的笑容,走着走着感觉上他还是一蹦一跳的。 

要不是牵着郑志的手会让周围的人投来围观的目光,这货绝对会单手拎礼物,单手牵着郑志进家门。 

按了门铃里面传来了一阵欢快的声音:“来啦~让我看看是哪位帅哥啊。”开门的是霍言的母亲,一个非常时髦非常开朗的美女。 

热情的和霍和霍和霍言拥抱了一下,还左右地看了看了看郑志,立马就反应过来了。 

热情地拉住他就说:“你就是我们家小言说的郑志吧,果然很好看。” 

“娴姐,你别吓着小志”霍言觉得娴姐的热情稍微有点过头了,提出了警醒。 

“哪有~你是怕我把人吓跑了?我叫你小志吧,小志啊别客气,进来~进来说话。你啊,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行了,以后休假的时候就和霍言一起回来,我做饭给你们,你们呢就回来给我看看,解解闷,奶奶也很想你们。”娴姐是一个很开朗也很多人喜欢热闹,现在退休闲赋在家,家里只有婆婆,平时儿子工作忙碌,为了不让儿子分心,自己平日也不会太让儿子回家。其实心里很期待儿子能尝尝回来,和自己一起吃饭。 

“阿姨,你太可惜了。”郑志被突如其来的热情是有点吓到了,但是很快就适应了,娴姐的话让他很安心很放松。 

“你干嘛叫我阿姨,你和小言一样。叫我娴姐,你叫阿姨都把我叫老了,我可要生气了。”娴姐假装生气地指责郑志。 

“好的,娴姐。”郑志也不矫情,笑嘻嘻地叫了声娴姐。 

“好好叫得好的好~我喜欢,很满意。”娴姐乐得跟开了花似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