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四卷 一起并肩作战

第十一章 以后我会和你一起面对 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郑志继续安抚着霍言,他知道现在他不需要说什么,只要静静地抱着他,给他最温暖的怀抱就可以了。 

“我一直觉得我作为我爸的儿子而自豪,我爸是为了保护人民的财产安全牺牲的,他救更是一个和他一样为了保护人民财产和生命安全的警察的家庭,他们都是值得骄傲的人,所以自己长大了也要做值得他们骄傲的人。”霍言一直都很崇拜自己的父亲,但是他也有遗憾,遗憾父亲为什么不能向别的父亲一样,陪伴他成长,为什么抛下自己、娴姐还有他自己的老母亲,就这么走了。不是埋怨不是不理解,而是遗憾。 

“叔叔看到了,叔叔也为你骄傲,你现在也成为了和叔叔一样的英雄。真的,你很棒~也很出色。我相信叔叔一定也为你骄傲。”郑志的心里有丝丝的心疼,心疼这个面对别人是高冷的霍言,心疼这个面对自己是没心没肺的霍言,他是怎么掩藏这些伤口的,明明承担了那么多,为了让这个失去顶梁柱的家里,自己显得懂事听话,这样分担了妈妈的辛劳。 

“你知道吗?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心都亮了,你真的好好,有你真好”说着说着霍言有点开始语无伦次起来,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,受到什么打击了。 

“没事,我在~我一直都在。”郑志不知道霍言在说什么,但是他知道,他累了~他撑了那么久,他有点撑不住了,他想靠着他。他也愿意让他靠着。 

霍言挣开郑志的怀抱,就这么静静地看着郑志,看了好一会儿。郑志都觉得自己都快被看穿了,但是还是不敢动一动,免得被霍言一把抓回来。 

还以为霍言要继续这么看下去的时候,霍言突然再次开口说道:“所以不要离开我好吗?” 

郑志还以为他在说胡话,但想着孩子可能是今天想到了自己父亲,所以伤心过度,不能再在这里刺激他,随即回答:“好,不是说过很多次嘛,我在~一直都在。以后无论发生什么,只要你有什么困难哥哥一直都在。”当然在回复的同时顺便占了霍言的便宜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