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九章 放弃所有都要爱吗? 

一路这么想着,一路这么陷入在自己的思绪中,即便是已经到达了目的地,司机已经叫了四遍,郑志还坐在后排发呆,直到司机叫了第五遍。郑志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来,下了车郑志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上楼的,甚至在门口站了很久,他始终没有勇气敲门,始终在问自己一个尖锐的问题,自己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场面。什么都要娴姐同意,跪着求娴姐让他儿子和自己在一起,上演偶像剧里面的狗血情节? 

还是冷静的和味和味和娴姐说,我会离开你儿子。从此老死不相往来,绝对不会影响霍言的前途? 

郑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其实他和霍言的开始,好像就这么奇妙的认定这一切,虽然不至于山盟海誓或者说生死相依的地步,但好像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是那么舒服,那么的心心相依,好像是……三生石上旧精魂,注定相识相知相依,这种感觉就是那么顺其自然,不是非要不可,可就是那么恰如其分。 

郑志思考了这么一段时间,下定了最后的决心,他要这么做,他要让自己和霍言的付出变得值得。 

听到门外的敲门声,门内的人也回应了。 

“来了,等一下”娴姐边向外面喊着,边将霍言往卧室退,她让霍言好好待在卧室不要出声,并把门锁了,不让他出来。 

娴姐来开了门,见到郑志第一句就说:“小志,来啦,快进来。” 

“好~”郑志有点懵,娴姐没有想象中那么剑拔弩张。 

“过来坐,我有话问你。你别看了,霍言被我赶出去买东西了,他不知道我打电话给你,所以,你可以放心讲出你心里想的。”娴姐故意没有告诉郑志霍言其实就在卧室里面,娴姐想听到郑志的真心话。 

“阿姨,对不起。”郑志不知道怎么开口,但开口的第一句话,就是想道歉。 

“不要听到对不起,还有昨天我刚说过,要叫娴姐,怎么又叫阿姨。怎么知道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,所以开始内疚了,叫我阿姨了?”娴姐有些生气地问道。 

“不是的,娴姐。我只真心想道歉”郑志有些慌乱,他知道他是一个罪人。 

“我问你,即使放弃所有,又要在一起吗?”娴姐知道他是真心的,但是为了不让郑志一直道歉,干脆展开了话题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