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八章 罪人 

坚定地告诉娴姐:“我确定,他和我一样。” 

看了看儿子的表现,娴姐淡定地说了一句:“那好,你现在打电话给郑志,我想找他聊聊,或者这样,你看看他现在有没有空,直接让他来家里一趟。” 

霍言急了:“妈~我不想把郑志牵扯进来,如果您不同意,那以后我不会再在您面前提到小志,也不会让你们见面,我……我会和他住在宿舍,但是你也不用强求我结婚,我不会离开郑志。” 

看到霍言急了,娴姐也急了:“我说你这个孩子怎么这样,我和他谈一下怎么了,你就那么不确定你们之间的感情?再说,昨天我已经见过那个孩子了,既然情况的那么那么说得那么坚定,那为什么我不能找他谈谈,作为一个母亲,我不可以吗?” 

“不是,娴姐。我怕你……” 

“怎么,你怕他受到伤害,你不怕你妈我受到伤害是吗?” 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” 

“不是这个意思你把手机给我,快点。” 

霍无奈地交出手机,拨通了郑志的电话。这个时候的郑志正在站里的图书馆里温习功课,下午基本没有什么事,他就想着一下午都泡在图书馆里温习。 

这时候突然手机响了,一看是霍言打来的,正想着这家伙不是说自己要回趟家,怎么打电话来了。 

接起电话却听到了娴姐的声音:“喂,小志啊。我是你娴姐,我有话想对你说,你下午有没有空,到家里来一趟,正好霍言也在,正好我想找你们一起好好聊一聊,你们俩的事情,霍言都和我说了。” 

郑志顿了顿,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这种预感一下子充斥着郑志的心脏,使得心里好像被重重的一击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回道:“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 

一路上,郑志出神地想着待会儿见到娴姐的状态,他知道在娴姐面前,他可能是一个罪人,一个抢走霍言的罪人,一个不可能和霍言有将来的罪人,一个不可能让霍言延续香火的罪人,一个不能公开的罪人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