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四章 来新儿子多吃点 

“娴姐,你不能有了小志不要你儿子我了啥”霍言装起了吃醋的样子。 

“去去去,快去做菜,你想饿死我们啊,好啦~别吃醋了,我两个都爱。”娴姐看看自己这个明明已经是个大高个的儿子居然还吃醋,不过这样的儿子他是第一次见到,严苛来说是他爸爸去世之后,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儿子。 

霍言看到郑志和娴姐相处的那么好,直接憨憨的露出了他的八颗大牙,嘴里边喊着呀我的鸡腿要糊了,转身就进了厨房。 

“好孩子,谢谢你。”娴姐露出了温柔的笑容,拉着郑志的手说着感谢。 

“?阿姨?不对,娴姐你为什么谢谢我?”郑志不理解,为什么娴姐对自己说着感谢的话,怎么了嘛?他好像什么都没有做。 

“是你让小言笑了,我已经很久没看见他笑了,久到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多久了。”是啊,自从自己一个人晗辛茹苦地把小言带大,这孩子还极其的懂事,好像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霍言再也没有这么笑过吧。 

“他……以后还会一直有这样的笑容的。一定会的一直一直这么下去的,娴姐我向你保证。”郑志知道娴姐的意思,他也希望霍言能一直一直这么下去,每天傻傻的开心傻傻的笑。 

“以前每次看到他笑的时候,其实都是为了让我开心。我知道,这傻孩子其实心里很苦。”娴姐眼睛里闪烁着泪光。 

“娴姐,一切度过去了,不管是您还是霍言以后都会真心的笑出来的,好好生活要开开心心得。”郑志是真心的,他希望以后不管是霍言还是娴姐,都能放下过去,好好生活开心得过每一天。 

“好~你做我干儿子好不好,这样我就多了一个儿子,我是不是就多了一份孝顺。”娴姐现在极度想拐这个漂亮的儿子回家,他来了还能陪着自己,也能让霍言这小子也多回来。 

“娴姐~”郑志咯噔一下,干儿子……郑志心里苦笑道,自己在期待什么。 

“对啊,你做干儿子,这样我就有两个儿子了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对了,郑志你多大,是你大还是我们家小言大?”娴姐没有看出来郑志眼底的失落,还做主张的决定了让郑志做干儿子的决定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