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五章 娴姐可能看上你了 

“快来吃饭了啦,我都做好了。你们在聊什么呢,快来吃饭了。”霍言看着娴姐还拉着郑志和他聊天,赶紧催促他们尽快吃饭。 

整个吃饭的过程中,娴姐不停地给郑志夹菜,把郑志里夹得满满当当的,已经看不见碗里的白米饭了。娴姐真的很开心,今天又多了一个儿子的陪伴,而且这个儿子还能让他加倍的开心。 

吃完饭,原本郑志说自己来洗碗,娴姐说什么都不让,说你们好不容易放假,好好休息就好。让霍言带郑志去房间里休息休息,顺便可看看霍言小时候。 

霍言也没有再推脱,直接拉着郑志来到了他的房间。 

郑志看着房间了的陈设,简单干净没有一丝多余的东西,书架上的很多书也是关于消防知识的,还有一些小摆件都是和消防有关的。他真的很热爱这份事业,真的很崇拜他的父亲。 

出神地看着这些小摆件,也在思考着娴姐话语的意思。完全没听到霍言在叫他,虽然他不是那种矫情的人,但是他还是会在意,他身边的人对他的看法,在意他爱的人身边人的看法。 

“小志,弟弟~你在干嘛。”霍言见郑志没有反应,又叫了好几声。 

“啊~怎么了。”被拍了一下的郑志断了思绪,才发现霍言在叫他。 

“你在干嘛看得那么入神。” 

“没事,我问你。如果~我是说如果,娴姐不喜欢我怎么办。”郑志还是决定问出这个问题,他希望得到一个答案,确定让他能继续坚定走下去的答案。 

“怎么会,要不是年纪不符,我都怀疑娴姐看上你了。你看看娴姐,吃的时候对你多好,他和没这么给我夹过菜。”霍言故意嫉妒地表示自己都有过的待遇,郑志轻易地得到了。 

“宝,我认真的。前面娴姐说要认我做干儿子,我不想让你为难,也不想让娴姐难过。”郑志很认真地和霍言描述了这个情况。 

弟弟,你放心。我知道这个过程可能会很难,但是我会找机会和娴姐说清楚的,而且我会让她接受你的。宝~你知道的,我不想放弃。霍言听到郑志的话,轻轻把他抱紧,安抚着郑志也安抚着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