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七章 我可能真的磕坏脑子了

第二天,霍言一大早就给郑志带了早饭,拿到郑志面前时,郑志愣了愣?一时半会不知道该收还是不该收,他已经吃过早饭了。

“不好意思霍站我已经吃过了。”郑志不好意思地挠挠板寸的脑袋,略显尴尬地说道。

“哦,我以为你没吃过。没事,那我自己吃。你去忙你的吧,对了待会儿来我办公室,和我讲讲站里的情况,还有各个小队的情况。”霍言听到回答也没多纠结,直接让郑志忙完汇报一下站里的情况。

“额……霍站,你可能不了解情况,您还是让别的队队长汇报吧,他们可能比我更清楚,我前段时间出了点意外,失忆了记不得以前的事情,现在我和您一样像是新来的,很多情况我自己都摸不着头脑。”郑志如实回答。

眼前这个男人愣了几秒之后居然问道:“你身体怎么样?没事吧,其他地方有没有摔伤?”

郑志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耳朵到又一次的成功变红了。

“怎么了?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,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,你看你耳朵又红了。”霍言看了一下发现郑志耳朵又红了,担心他身体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。

“太阳晒的,没事。”郑志脑门一热直接回复太阳晒的,虽然真的很牵强。

结果霍言听到这句话直接笑出了声,郑志就这么看着他,正好看笑起来也好看,感觉可爱的。

“这个理由,不错”霍言是笑着说这句话的。

霍言的话打断了郑志的想法,我脑袋是真的磕坏了,怎么对一个男人生出了这种想法。

“那你也不记得周围的环境了吗?看来有点麻烦,本来还想着让你带着我熟悉环境的。”霍言有些失落的表情全部落在了郑志的眼里。

“这样吧,我让二队队长给您介绍,我在旁边跟着,这样话,我也可以听听熟悉熟悉,说不定有助回忆。”郑志不忍对方失落的样子,想着反正他要熟悉环境,自己也要熟悉环境,正好一举两得。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