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章 不喜欢别人议论他

霍言介绍完毕,其实大家都想接耳地讨论讨论新来的这个站长,但是碍于总站长在,军人的职业操守他们还是有的,但是心经急得痒痒了。 

“好了,我知道我在这里妨碍大家训练了,以后霍言就是你们的站长了,不许捣蛋也不许为难他,好好听指挥好好服从命令。”梁总站长知道大家心里那些小心思,在他看来他手下的这些兵,平时就是一群孩子,会打打闹闹但都是好孩子,不会做出出格的事情,该交代的都已经交代了,以后就要靠霍言自己去用实力征服这些他要带的兵了。 

“立正,稍息,收到~”一队、二队、三队齐声回复梁总站长的命令,其实大伙心里早已乐开了花,终于走了~ 

“梁总,我送您。”霍言私下是叫梁总站长梁叔叔,但是在手下面前,还是和大家一样会叫梁总,霍言恭恭敬敬地送别梁总站长,背后已经开始稀稀落落地听到了很轻的讨论声了。 

队伍中总会有女生,有女生的地方看见新来的,不管是领导还是同级总会第一时间讨论对方的颜值。 

哇,新来的站长长得好帅啊,而且好高啊,看起来好像比一队队长还要高,一队队长已经是站最好看的了,这位新来的不相上下啊。看来,我们站三大美男站位又要有变化了。王桐兴奋地说着。 

对对对,但是第一名我觉得还是我们一队的郑队长。白琳一直很欣赏自己队长,总觉得她家队长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。 

你们女孩子家家的就只看脸,我们是消防队员要看的是实力,看脸可以救火吗?纪元一直都很崇拜自己队长,自家队长可是几乎各项全能第一的。新来的也不知道实力如何,长相男人这个。 

“你们够了,人家还没走远呢,你们在背后讨论一个新来的领导这样不礼貌,还有我听说他挺有实力的。”郑志实在听不下去了,他平时就是不是很喜欢八卦的人,毕竟议论的都是他的队员,对外影响不好。再说他觉得新来的站长看着人挺不错的,有机会较量一下还是可以有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