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十一章 出差 

志哭得有点抽搐,听到了霍言的呼喊的声迷惑地看着娴姐,不是说出去了吗?娴姐看了看郑志,意思地笑了笑了笑。 

“来了来了,看把你急的,我没把他吃掉。”听到儿子没出息地叫唤声,娴姐多少有点嫌弃。但是还是去开了门。 

霍言一出来看了一眼娴姐,就直奔着郑志去。他一把抱着郑志,紧紧抱着郑志不肯放手。好像一放手这个珍贵的人就会从自己怀里消失一样,抱得郑志有些喘不过气了,一直都在轻轻地拍着他,提醒他松开点。 

“哎~你在用力地抱下去,人都要被你送走了。”娴姐叹了一口气,对于儿子的感情,他一直保持着,只要儿子能找到一个可以真心相对的人,她无论如何都可以去试着接收。 

但现在她有些看不下去了,这样早晚会把她“儿媳妇”吓走。那么她不是就损失一个儿子了嘛,这样可不可以。 

“谢谢你,谢谢你弟弟,谢谢你喜欢我。”霍言有些激动,他知道郑志是冒着多大的勇气,才能在娴姐面前说出这样的话,让他更加坚定的去爱郑志。 

“你上次已经说过了,今天这些话,我不只是说过娴姐听的,我还是说给我自己的听得,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以后的路会很难走,但是我也知道,我愿意和你一起走。”郑志一脸认真地对着霍言说着自己心里所思所想。 

“嗯,我不会让你失望的,我一定~我发誓~……”霍言还想说什么,被郑志制止了,用头指着指娴姐所在的位置,示意娴姐还在呢,说什么呢? 

“你们可以当我不在,我是空气。”娴姐笑得很开心,心情好到很想继续逗逗年轻人。 

“娴姐~”霍言看到郑志的脸已经红到熟透了,知道他家弟弟又害羞了,只能转头责怪娴姐。 

“对了,你们俩反正也来了,我去买点菜,你们今天继续留下吃饭吧,当陪陪我,过几天小言不是要出差嘛。正好,半个月看不到,留下吃饭,不许拒绝。”娴姐打断了要拒绝的霍言。 

“出差?你要出差?我怎么不知道?”疑惑地看着霍言。 

“对,还没来得及和你说,你一起。”霍言自然地看了一眼郑志,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