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番外篇 霍言第一次遇见郑志

第二章 

告别了郑志,霍言加快脚步来到了梁总站长的办公室,一进门梁总队长盈盈地站起笑盈盈地站起来。 

“小言啊,你终于到了,路上没什么事情吧。你啊,我终于把你盼来了,以后你就在我这里好好表现,继承我和你爸这份‘家业’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梁总站长平时就爱开开后辈们的玩笑,是一个很和气的人。 

“梁叔叔,好久不见。你怎么说得自己是什么大企业家,让我这个儿子继承家产似的。您没儿子,我是不是得娶您女儿做您女婿,然后将您的家业做大做强?”梁总站长是看着霍言长大的,所以霍言在他面前不时也会露出爱开玩笑的那一面。 

是有点可惜,你不能成为我的女婿,哎~谁让我那个优秀的早早地结婚了,太可惜了,太可惜了“梁总站长假装自己遗憾的样子实在有些好笑,霍言也跟着笑笑,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从内心笑了,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开心,好像是见到那个漂亮的郑志开始的,从心底生出一丝暖阳,而看见郑志的那一刻,好像那道光就透进了霍言心里。 

“好了,不闹了。和你讲讲你之后的工作,对了,我大概和你介绍一下,我们站一共有三个小队,一小队队长叫郑志,是个很不错的孩子,可惜还有半年要退役了,我正在很努力地想把他留下来,我都为他留了一个副站长的位置,暂时还没有答应我,你到时候一定帮我把他留下来,让他做你的助力,巧了,他和你一样立二等功1次,三等功2次,支队消防技能比赛绳索组、爬梯组两个单项第一名,我记得你好像也是对吧。”梁总站长一个个劲地在夸奖郑志,以至于后面梁总队长在介绍其他人的是否他完全没有听见。 

“嗯,看来有机会可以一较高下。”霍言笑了笑,看来是一个很不错的人。之后得好好相处了,人才的确应该留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