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罪魁祸首的两个人「第一百二十一弹」下 ↓

自己实在不想等着吃白食,所以才想提出要不要打下手,虽然哥哥们肯定也不会让她动手,但没想到三个人异口同声的拒绝了,这个场面有点搞笑。

“怎么只有你们三个?另外两个呢?”恩胜还好奇,也没看到另外两个人啊,那两个已经一天没见到了。

其中两个zui魁huo首默默的不说话,在元着实有点头疼,看了眼两位回答道:“小恩哪~,你确定要知道另外两个在干嘛?乖(。•ᴗ-)_今天我们吃好吃的(๑´ڡ`๑),我们不吃∪・ω・∪粮。”

这句话一出,恩胜好像明白了什么?意味深长的喔⊙∀⊙!了一下,气氛变得有些异样。

熙俊咳嗽了一声:“在元~别瞎教小孩子乱七八糟的东西,你乱七八糟的说什么啊,小恩啊,你七炫哥在楼上洗澡呢,马上下来,这两天他忙着写代码,一夜没睡,早上才睡下去。”熙俊的解释多少有些xin虚的成分,在一旁的在元甚至佑赫都哦了一声。

气的熙俊踹了一脚离他最近的佑赫,仿佛在和他说你也好意思说哦。

“不闹了,小宝贝~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也没睡?”佑赫看到熙俊的动作,立马转移话题。

“哈?我~,我睡了( ̄o ̄) . z Z。不过半夜3点才睡的,o(* ̄︶ ̄*)o呵呵”突然被cue到有些笑的很不自然,恩胜表示我并不想做“挡箭牌”。

“你啊~,别仗着自己年轻,就一天到晚的折腾自己身体。到时候把身体累垮了,怎么办~!一点也不知道心疼自己,这天天给你补,你天天继续消耗,一点也不听话。”每当这个时候,恩胜觉得她佑赫哥就像一个絮絮叨叨的妈妈,虽然知道他是心疼自己,但是像唐僧一样絮絮叨叨的,有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奔溃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