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五卷 告白

第六章 星星月亮一起闪耀 

“宝,谢谢你。谢谢你的坚定,我也会找机会和我的父母说明一切。我不能保证我也能说服我的父母,你也知道他们原本是想让我回家结婚,不过大不了,我以后不回去了。”郑志也给了霍言一颗镇定剂,告诉他自己也是一样。 

“好,以后什么事情我们都一起面对好不好,我知道我还不够出色,但是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守护你,我会成为你唯一的肩膀。”霍言给了承诺,这不是随便说说的,而是真心实意地誓言。 

“好,我的宝很出色。”郑志笑得很幸福。 

霍言给他看了很多自己小时候的照片,还说了一些小时候的趣事。他俩就在霍言的房间里,并肩坐在霍言的床上,郑志歪着头靠在霍言肩上,霍言则是一把搂着郑志,嘴上不停说着很多很多在他们认识之前的事情。就这样两个人腻歪了一会儿,娴姐在外面喊他俩出来吃水果。这两个人都还意犹未尽,直到娴姐喊道第三遍,才肯墨迹的出来。 

“你俩怎么回事,我嗓子都喊干了,快来吃苹果。”娴姐有些不满的责备刚刚磨磨蹭蹭出来的俩人。 

“娴姐,你太好了,我爱你~谢谢娴姐。给大美女娴姐打call,谢谢大美女。”这句话是郑志说的,娴姐是他失忆之后感受到的温暖母爱,再加之娴姐的一举一动都让他放下了陌生感。 

“哎呦~我们家漂亮儿子嘴巴真甜,来来来娴姐喂你吃苹果,哎~怎么那么好看,小嘴还甜。小言你看看多学学。”娴姐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己儿子。 

“好好好,你们开心就好。”霍言此时的心里已经暗自决定,明天再回来一次,要和娴姐好好聊聊。 

吃完水果,他们有陪着娴姐东拉西扯的好一会儿,难得回家多陪陪娴姐也是霍言一直想做的,但是平时的确工作也比较忙,很到时候就这么错过了。 

郑志和娴姐很聊得来,娴姐也是越来越喜欢郑志,一直夸郑志长得好看,还说下次要带郑志让亲朋好友都见见,还要正式办一个认亲礼,一定要让郑志言顺地成为自己的干儿子。 

最后,还对于他俩要回宿舍依依不舍,原本想着说让他俩今晚就留下来,郑志就和霍言一块儿睡,反正两个男孩子,挤一挤没事。但是郑志说明天还有训练,娴姐才依依不舍地放他俩走。霍言悄悄和他说明天会再回来一次,娴姐还嫌弃了一番,让霍言带着郑志一起回来,不然就别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