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四卷 一起并肩作战

第五章 他喜欢这个笨拙的人 

又不知过了多久,男人也终于放下了戒备,虽然还是依旧僵持着不肯让救援人员进入,但是他已经开始了和谈判专家的谈话。 

大家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,谈判仍旧在继续。 

“先生,我知道你了解你现在感受,听说你受伤了?伤口也流着血,还有你老婆也是,即使你在恨她埋怨她,你先让我们的人进去可以吗?我们这里有医生、消防人员,让他们来帮你好吗?” 

“不要,我不要帮助,你们帮不了我,这个臭婆娘今天一定要死,她一直看不起我,一直说我是和穷光蛋,说我挣不到钱,我说穷。” 

这时,郑志和霍言俩人坐下来重新坐上云梯,悄悄靠近刚刚救出孩子们的窗台边,这个角度看不到男人的身影,男人挟持着女人在厨房,现在更是把厨房的门关闭了,根本看不到里面实际的情况。 

他俩小心翼翼地进入房间的客厅,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,以免惹怒了男人直接点火,这个后果不堪设想,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。 

他们只能找了一个相对比较隐蔽的位置,等待着谈判专家继续和他谈判,让男人自己放弃现在的行为。 

“我每天起早贪黑,为了这个家,我省吃俭用的,为什么~为什么她还要嫌弃我没有钱,可我已经很努力了。为什么~为什么~” 

“我错了,我不应该这么说你,对不起~我错了,你原谅我好吗?”女人开口求饶,哭着求着眼前的男人,让他可以放过自己。 

“你看你老婆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了,你现在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你想想你这么辛苦是为了这个家,如果你现在这么做,这个家还完整吗?是你想看的温暖的家吗?有时候生活总会遇到各种磕磕绊绊,你先出来,只有你放弃现在的想法,未来才有希望不是吗?” 

郑志听到谈判专家的话不禁感慨,有些人天生就是会说话,又看了一眼霍言,有些人天生笨拙,但是他喜欢这个笨拙的人。 

而这个笨拙的人现在还不知道,自己已经被定义为笨拙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