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四卷 一起并肩作战

第三章 使命必达 

“你这叫做歧视,不可理喻。”白琳不想在和这种人辩论了,其实她也觉得霍言很出色,但是自家队长也不差好吗,哪里被比下去了。 

“人长两张皮,一上一下你把话说清楚,什么我哪里不可理喻了,我看你才是不可理喻。我有说错吗?你们别一天天的瞎子拉郎配,瞎配好不好。”肖松也来了脾气,居然和白琳争论了起来。 

正在两人争执不休的时候,站里的警报拉响了。有紧急任务出动,一名市民打电话举报,说楼上的邻居夫妇吵架,丈夫和妻子争吵,要和妻子同归于尽。小区在闹市区的老房子,如果发生爆燃事件将危及甚广。下一刻大家迅速集合,很快确定了地点听从指挥。 

“一队、二队、三队集合,报数。”这次是霍言来四季消防站第一次指挥,他沉着冷静地安排所有的事情。“二队疏散已经逃出的群众,到安全位置。”“三队立即拉好警戒线,在警戒线内做好执勤工作,协助警察同志安抚阻拦围观群众。”“一队搭好云梯那好设备和我一起上去。” 

“收到” 

霍言和大伙一样拿起氧气瓶带好呼吸器,和战友们一起冲进大楼。被困人员在二楼他们刚走进楼道,就听见女人的哭泣声和男人的吼喊声。 

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我苦苦地赚钱养家,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。”男人极力的嘶喊着,把所有的怨气都叫喊出来了。 

女人则是不停地哭泣,说着:“你放下,求求你放下来。” 

其间还能听到孩子的哭泣声,孩子里面还有孩子。谈判专家也及时赶到了现场,正在和里面进行着沟通,消防队员则需要随时待命。 

“这位先生我知道你现在心情很差,但是你冷静一下好吗,你听你的孩子在喊你爸爸。” 

“你们都滚给我滚,你们不会理解我的。别进来,滚~” 

“好,我们进来,我们不动。但是我们现在可以隔着门聊聊吗?你先冷静一下,跟着我一起深呼吸,我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。我知道你的痛苦,所以我是来帮你解决问题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