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四卷 一起并肩作战

第一章 考察期 

郑志看了一眼霍言:“我的回应你还不清楚吗?我以为已经很明显了。我的傻宝~” 

“弟弟~”霍言很开心,笑得张大着嘴巴,笑得已经合不起来了。完全没有平时那个冷静严肃的样子,现在在郑志的眼里仿佛是看到一个傻子。 

“傻宝,傻傻的,我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,我刚刚可能脑子不太好,嗯~我还是想清楚一点。”郑志其实也很开心,在和霍言相处的这些日子里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的眼里余光里,一直都会出现霍言这个人,不但没有任何抵触的感觉,甚至会觉得他好可爱,一举一动落者眼里满满的都是好。 

霍言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他绝对不能让他的爱反悔,他郑重地做了一个决定,先下手为强~是的他也是这么执行的,当吻再一次落到了郑志的嘴上,郑志也热情地回复了,虽然郑志的吻技有点差,好像不是一点点,每回都是那种啃咬式的,但霍言不在乎,现在的霍言是满满的幸福填充着全身。 

有这么腻歪了一会儿,他们才分开。他们决定在一起了,没错他们决定在一起了,但并不想和大伙分享这件事情。 

他们决定还是和之前一样,表面上维持着同事战友的关系,私下怎么都可以,但暂时止于说爱称,牵手、抱抱、亲吻……,因为郑志还要给霍言考察期,考察期期间不合格,郑志可以单方面终止这段关系,没有反驳的机会,但可以胜诉,申诉结果由另外的考察期决定,考察期结束后,通过考察可以再次进入之前那个考察期,所有考察结束后才能进行下一个阶段。 

霍言小声嘟囔着为什么那么多考察期,郑志让他闭嘴,如果不想考察也行,直接结束就可以了,霍言立马警惕起来,大声地说自己一定会过考察期的。不为别的,只为了能够光明正大的可以待在郑志身边守护他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