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四卷 一起并肩作战

第九章 你知道吗?你可是我求来的 

回到站里,大家又开始讨论明天的休假要干什么,有的说要在宿舍好好睡一觉。女孩子们爱漂亮说要去逛街买衣服,还有家在也在本市的说要回家。 

霍言看了一眼郑志非常期待的等待郑志明天的安排,结果,郑志就是那么在宿舍待一天的之一。 

回了宿舍,霍言吾吾地想说什么,但是还是支支吾吾地说着奇怪的话。 

“你看看明天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再说明天天气还好,你说你为什么要呆在每天都地方。” 

“嗯,每天都见到同样的人,明天难得休息一天,也可以不见。”郑志觉得霍言回来之前就奇奇怪怪的,感觉他要说什么,但是总是扯着其他话题。 

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,还有什么叫做每天都见的人明天就可以不见,不行我们要天天见,时时见。”他急了明显的急了,原本霍言是想约郑志一起回他家吃饭,他来这里之后就没有回过家,娴姐已经抱怨过很久了,他一直推脱刚刚来这里毕竟忙。所以找机会再回来,到时候一定为娴姐做大餐。 

“我懒得动,反正也没地方去,我正好在宿舍里好好休息,打打游戏。你有事的话没关系不用陪着我,我自己一个不无聊。”郑志以为霍言明天有事,所以不能陪着自己会不开心,实际上他俩天天黏在一会儿,无所谓明天一天,再说他又不是什么喜欢男朋友不陪自己就会闹变扭的小女生,人总归会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。 

“说了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想让你明天陪我一起回家吃饭,和娴姐好久不见了,我答应她有空回家吃饭,给她做顿大餐的。” 

“你回家带上我好像不合适吧,再说你和你妈妈好久不见,你们不好好的母子亲情一下吗?带上我算什么?” 

“怎么不能带上你了,娴姐都让我一定要带上你,不然不许回家。” 

“什么?你妈知道我的存在?你都和她说了?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