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喝玩乐の胖狐狸poki

第八章 和初见时不一样了

下午,俩人约了个时间,叫上了二队队长肖松,让他带领他俩边熟悉环境,边讲解三个队的情况。 

二队队长有些疑惑,这新来的站长不熟悉环境也就算了,为什么郑志也跟着。还说自己摔坏了脑子失忆了,这小子是故意的吧。而且为什么自己在吧啦吧啦地讲,为什么这俩在悄悄地小声交头接耳的,还边说边笑?什么情况?为什么感觉自己像是电灯泡?还有,为什么郑志最近耳朵总是红红的,再看霍站这笑容满面的,仿佛中了大奖。 

“嗯哼~霍站……那个大致情况就是这样。其余的您可以慢慢了解。”二队队长咳嗽了一声,告诉霍言大致的情况自己都说明完了,其余……好家伙,这俩人在自己身后完全没有在听,自己讲了一个寂寞。 

就这样,二队队长用炙热的眼神看了他俩半分钟。霍言才正眼看了看他,问道:“这就讲完了?好,你去忙你的吧,我和小志在合计合计。” 

这个眼神和这个表情,和刚刚面对小志时候的表情完全不一样,面对自己的时候霍站严肃又生人勿近,面对小志到时候眉开眼笑的,感觉像……像什么来着,一时半会说不清楚,反正就是两副面孔,着实让人有点觉得过分。算了,不计较了,大男人搞得跟女人一样争风吃醋好像不是很好。 

等肖松走了之后,郑志开口问道:“你怎么这么对小松,人家真真地给你讲队里情况,你老找我讲话干什么。” 

“放心,有在听。这不是找你分析分析嘛,你不是失忆了嘛,和你一起熟悉环境,一来我能更快融入,二来也能让你勾起回忆,不是一举两得嘛。”郑志看着霍言,这个人满脸的嬉皮笑脸,多少有点傻乎乎的样子,总感觉这个人怎么和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不一样了。 

“你这个叫一心两用,不好!”郑志假装生气地说道。 

“哦,那你不要生气” 

“我没有生气” 

“可是我觉得你在生气” 

“我真的没有生气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